初极光

喜欢你认真的样子,但却心疼你坚强的样子。

【雷安ABO】麻烦的易感期

雷A×安O   已结婚设定  咳咳,我对易感期也不是很了解,就是看了一点点。

  有些地方不对的话请谅解。

  那么开始吧~

  今天安迷修很早就起床起上班了,看着雷狮睡得很香就没有叫他起来。随后就轻手轻脚地走出去了,生怕吵醒了雷狮。

安迷修到了公司后就开始工作,但这也导致雷狮发给他的消息没有看到,直到过了好几个小时工作做完才看了看手机,谁知他一打开手机就弹出超多雷狮发来的信息,安迷修一开始还以为他吃错药了。但看了以后就觉得有点奇怪,这雷狮什么时候这么粘我了?

  索性就发了个消息过去:怎么了嘛?

  对方秒回:你...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居然留我一个人...一个人在家。

  雷狮发的是语音,所以安迷修立马就发现了奇怪的地方,翻了翻放在桌子上的日历。

  遭,我怎么把雷狮的易感期给忘了!完了完了,安迷修心想。

  毫不犹豫,立即百万冲刺赶到家里。

  此时雷狮........

  他深邃的紫色眼睛里充满了泪水,眼角因为哭了很久而红透了,看得就让人心疼。

  他几步走到衣柜前,在柜子里寻找具有自己伴侣气味的东西。将柜子里翻得乱七八糟,最过分的是居然还边掉眼泪,拿了安迷修所有的衣服往床上冲。将自己埋在里面,就留一小个洞透气。

  而此时安迷修已经在上楼梯了,到达家门口,他快速打开门,一打开门接应他的就是浓的呛人信息素。安迷修喘着气艰难的向卧室走去,明明就一点路程,放到现在却艰难无比。

  安迷修越往前信息素就越浓,终于到了卧室。他一开门就涌出红酒味的信息素,呛得他咳了几下,随后往床上望去,发现一个球,一开始他还很奇怪这球是什么鬼。

  直到他往前走了几步才发现,那个平常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雷狮居然埋在自己的衣服里,安迷修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,没想雷狮居然会这么可爱。他小声的对里面说:“咳咳,那个雷狮你能先出来吗?”

  但雷狮并没有回答他,只是动了动。

  安迷修想肯定生气了,都怪自己,瞬间安迷修觉得很愧疚,他没办法就就轻轻的抱住了那团球。刚搭上手,就从里面冒出一只手把自己拽倒了。安迷修眼前一白就发现自己倒在了床上,身上还压了一个一米八的哭包,内心很是崩溃,但那又能怎样,都怪自己,安迷修心里想着。

  他这次可以原谅他一次,刚没多久,雷狮这个家伙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弄得安迷修一脸都是,安迷修很无奈,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慰到。

“那个雷狮真的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再不会了,先从我身上下来好不好?”安迷修尽力用最温柔的声音来说给他听。

  谁知雷狮却大哭的说:“你...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还嫌弃我!是不是在外面有别人了!”

安迷修尽量压制自己的怒火,缓缓地说:“怎么会呢?我最爱的就是你了,乖~你先下来,好吗?”安迷修都觉得自己快死了,不敢相信这么肉麻的话居然是自己说出来的。

  听雷狮的哭声有所减小,安迷修松了一口气,毕竟安迷修心软的很。别人一哭他就会慌。

  “你...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雷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沙哑,应该是哭了很久,一想到这安迷修就超级愧疚。

  “当然啦,所以...”

  “我不!”安迷修还没说完,他就拒绝了。还将安迷修抱到自己怀里,越抱越紧,好像生怕这个人离开自己,安迷修一下就撞进雷狮怀里,心里想:这恶党就不能轻点吗?疼死我了。

  安迷修刚想抬头跟雷狮说叫他轻点就被对方堵住了嘴。雷狮的吻技很好,他贪婪地吻着安迷修,好像要把他吃下去一样,但霸道中透露了一丝温柔。一吻毕,安迷修感觉自己都要站不起来了。

  雷狮吻完还是觉得不够,所以就将头埋在安迷修颈间,用鼻子使劲的吸自家Omega的信息素。他蹭来蹭去,搞得安迷修痒痒的。而且安迷修耳朵还受折磨,全程雷狮都在哭,虽然比之前要小声。

  他不断的安慰着雷狮,“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,可不可以别哭啦?”

  “哼,你是不是又嫌弃我?你...你不爱我了!”

  安迷修都快崩溃了,耐心的解释到:“怎么可能,我最最爱你了,不哭不哭。”

  “嗯....我要睡觉!”雷狮笑了笑,他喜欢抱着安迷修睡觉。

  “好好好,睡吧。”刚说完雷狮就睡着了,但手还是抱得很紧 就是不让对方离开自己半步。安迷修没办法,尽量以舒服的姿势被雷狮抱着睡。

  雷狮在躺下的那一刻动了动,脸贴在安迷修腺体那不断的闻着他的信息素入睡。也没在哭了,睡得很安心,但安迷修就例外了。

  早上一起来安迷修就腰酸背痛,睡得很是不好,黑眼圈很重。雷狮则不一样,神清气爽,除了那双眼睛周围因为哭的有点红以外,整个人都很好。

  还对安迷修玩味的笑,好像阴谋得逞一样。

  他对安迷修说道:“没想到安迷修你说话可以这么...”

  “住嘴!”安迷修立马说到。

  “你...你...你!”

  咳咳,没错,雷狮又控制不住哭出来了,整栋楼都听到了。

  距离安迷修边崩溃边哄雷狮还有一秒.....


给个小心心,评论一下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开车,本人技术还不行不会开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